今年自由市場最後一尾大魚,前國民游擊手戴斯門(Ian Desmond)終於找到新東家了,今天他確定與遊騎兵簽下1年800萬美元合約,預計明天投入春訓。
根據沃斯堡星電報指出,遊騎兵早在台北時間昨天與戴斯門達成協議,今天戴斯門通過體檢,預計明天投入訓練。
30歲的戴斯門原本是游擊手,但遊騎兵為了彌補先發左外野手漢彌頓(Josh Hamilton)因傷缺席所損失的長打火力,因此補進戴斯門,本季預計由他鎮守左外野。
漢彌頓:百分之百支持
今天上午漢彌頓拄著拐杖,特別拜訪球團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及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表達他全力支持球隊簽下戴斯門。他說,「球隊告訴我,他們決定簽下戴斯門以彌補我的空缺,而我百分之百贊成此事。」
日前漢彌頓左膝發炎確定在傷兵名單開季,預計5月才會歸隊,他說,「如果我無法上場,我希望有一個人能代替我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儘管戴斯門加盟後搶下自己原本左外野手的位置,但漢彌頓並沒太多抱怨,他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補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