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重要的自由球員之一,奧克拉荷馬雷霆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動向是焦點中的焦點,外傳他可能去勇士,湖人則將第一目標鎖定杜蘭特。杜蘭特告訴「今日美國」報,今夏他的選項更多更廣,當下他只想做自己,打好比賽全力爭冠。
杜蘭特說,「我最關心的是我們的比賽正在成長,這是很棒的事,我們正在努力創造一些成果,關於今年夏天,我並不是那種渴望受到關注的人,我能夠有今天的位置,那是因為我的努力與堅持,人們尊重我的比賽,包括球迷、隊友和對手。」
今年夏天NBA團隊薪資上限因為新的電視轉播合約生效,各隊都將擁有更大薪資空間去爭取一線自由球員,許多球隊都能添加年薪2000萬美元以上球星,杜蘭特是今夏自由球員市場上傳言可能轉隊的焦點之一。
許多消息來源指出,杜蘭特一旦離開雷霆,勇士可能是杜蘭特最可能加盟的球隊,湖人則把杜蘭特視為季外重建第一目標,湖人另一個目標是邁阿密熱火中鋒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 杜蘭特用更開放、讓自己快樂的態度去面對自由球員市場和各種選項,一旦今年雷霆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杜蘭特離開奧克拉荷馬的推測可能成真。杜蘭特說,「做出令自己開心的決定,我知道今年夏天空間很大,我會努力和那些真正關心我的人在一起,他們希望我過得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