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股溝手術後回歸的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在今天比賽中充滿侵略性,全場11投8中,包括第三節獨拿13分,攻下本季個人新高22分,也幫助馬刺達成開季主場30連勝和跨季39連勝的紀錄。
更特別的是,吉諾布里此役僅僅上場15分鐘又26秒,近30年來只有3位球員上場時間比吉諾布里少還能得到至少22分,這3位分別是羅賓森(James Robinson)、詹姆斯(Henry James)和席比克斯(Peter Thibeaux)。其中詹姆斯和羅賓森都只花10分鐘就分別拿下24分、23分。
國王替補後衛柯林森(Darren Collison)賽後稱讚了吉諾布里的精彩表現。
「令人出乎意料,你本來以為他復出第一場比賽會有些生鏽。他會成為名人堂級球星是有其原因的。」
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則說:「我很確定他對上場打球非常飢渴。」
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賽前表示,將會視吉諾布里的狀態調整上場時間,不會特別限制。由於這場比賽馬刺始終保持一定的優勢,整個第四節吉諾布里都在場邊觀戰。
「我已經是38歲的老頭了,我之前是不想打這麼多時間的。」吉諾布里開玩笑地說。
「我告訴波波教練,我一個月只打一次。」
至於受傷後會不會在比賽中有陰影,吉諾布里也表示自己受傷的部位還是有做好保護。「其他人最好要保護他們的膝蓋了!」吉諾布里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