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最後一戰,雙方場上激烈交鋒,場下布萊恩也對騎士十分關心,他認為這支隊伍實在「太和諧」了。
這句話可不是出於稱讚,布萊恩認為要忠於自我,球隊也需要攪局者,「快樂贏球這種東西並不存在,我才不在意誰說什麼要注意其他人的感受,球隊就是需要這種內部的衝突。」
布萊恩與詹姆斯的打球風格截然不同,詹姆斯曾表示,他打球時並沒有那種「想幹掉所有人」的動力,布萊恩當時聽到的反應是,「他為何要公開這麼說?」在布萊恩眼裡,這是一種示弱的表現。
布萊恩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關係始終不融洽,但仍聯手拿下三座冠軍,他認為騎士需要有人製造緊張感,「這個人不會是詹姆斯,他天生就是將大家團結在一起的那種人,要我說的話,也許厄文(Kyrie Irving)可以。」
布萊恩對詹姆斯的關心甚至擴及家人,湖人一哥保有他一貫的強悍風格,建議詹姆斯的兒子,「少傳點球。」「他們太常傳球了,把他們交給我,我會改正這個問題。」ESPN記者亞當迪(J.A. Adande)在球員休息室外捕捉到這有趣的漏網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