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二十分,末節溜馬大反攻,熱火險些崩盤,最終憑藉魯爾-鄧的關鍵三分拿下比賽。與此同時,全明星正選投票韋迪 (Dwyane Wade)也惜敗羅利 (Kyle Lowry)。此役,魯爾-鄧拿下全場最高達的23分,保殊拿下19分。

關於球隊上下半場不對稱的表現,魯爾-鄧說道:「我們非常幸運,最後時刻對手耗光了時間。上半場我們非常棒,下半場他們非常棒,簡直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極端」。溜馬在最後時刻有兩次機會能扳平或超出比分,但是運氣都站在邁阿密這邊。「這種贏波方式這個賽季很常見,贏20分也好,贏1分也好,甚至贏半分也無所謂,」韋迪表示,「反正我們贏了」。

反觀溜馬,今天拿到客隊最高分14分的是板凳球員史高拿, 佐治-希爾得到13分。「下半場不一樣的是我們一出場就充滿了緊迫感,我們打出了過去幾年的溜馬的打球方式,僅此而已。」希爾對下半場的大反攻解釋道。

賽後更衣室內,韋迪失去全明星正選成為提問的焦點。

有記者問韋迪如何看待全明星這件事。「嗯。。。。,就我個人來說,沒什麼關係」韋迪苦笑著回應,「這是全明星賽,狀態好的球員上,祝賀羅利。但是我真的沒這麼想這個問題,從2005年開始,我每一年都會參加這個比賽。」

現在韋迪得等東區教練是否會把他投進後備陣容之中,下週四(美國東岸時間)會公佈這個結果。當記者追問韋迪對投票結果有多驚訝時,韋迪笑笑說:「我不可能一直關注投票的結果,其實事先我並不知道結果,我妻子告訴我結果。」

最後韋迪明確表示,不管是否進全明星陣容,他都會去紐約參加全明星週末。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