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艇的主場,但是來了不少湖人的球迷,特別是高比的球迷。在高比出場的時候,他獲得的歡呼聲很大,跟湖人主場沒有太大區別。

高比今天打了27分鐘,得到4分7助攻8籃板6失誤。談到今晚自己和球隊的表現,高比表示,「這場比賽只是從我們的手裡溜走了,當比賽不在我們的手中的時候,你會想要迅速猛攻,改變比賽的勢頭,想要讓我們回到比賽中去。我和我通常所打的比賽沒有什麼不同,在下半場,我們只是太急躁了,然後對比賽也失去控制了。」

對於自己今天是否打得和往常不一樣,高比認為,「沒有什麼問題需要找出答案,如果我有好的機會我會投籃,今天晚上我想要攻擊的多一點,我有一些比較艱難的投籃,比賽不在我們手裡掌握,除此之外,我和我之前打得沒有什麼不同。」

談到快艇的表現,高比說:「他們只是更好,他們有更好的球員來一波流攻擊你,他們的陣容更有深度。他們有很多投手,我們陣容不齊。我們沒有羅尼(派斯 (Ronnie Price))沒有Wes(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我們需要他們的身高臂長,他們的速度,他們的多樣化防守。」

今天賽後,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多次批評球隊軟,高比回應道,「他說的和我以前說過的事情相同,只是沒用廁紙這個比喻。」

被問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半場說過什麼鼓勵球隊,高比不願多提:「他跟你們說什麼就是什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