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場107-116不敵太陽。林書豪今天表現不錯,打滿最後一節,11中8貢獻19分。

談到為什麼輸掉比賽,林書豪認為,「我們沒有進球,失誤了,另一方面,我們曾經就落後三分,每次他們都投進籃拉開比分。」

湖人曾經一度落後13分,第四節林書豪的三分幫助湖人比分追到只剩三分,談到那個球,他說,「感覺上會進,我就一直在那希望‘進吧進吧’。」

今晚林書豪進攻端表現出色,對此他分析道,「我只是試圖保持侵略性,他們打小個陣容,這是很大的原因,他們小個陣容就是想要展開進攻,但是會在防守上有漏洞。」

對於今晚是不是自己發揮最好的比賽,林書豪認為自己遠遠沒有達到最好,「我認為我可以貢獻更多,我可以展示更多,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因為對於這支球隊我可以做到更多,今晚是朝正確的方向邁了一大步,但是如果你說我已經完全發揮了潛力的話,我認為我還可以做到更多。」

高比今晚回歸,林書豪認為高比今晚做的不錯,「我覺得他做的不錯,你可以感覺到他因為有段時間沒打球有點生鏽,當他身體和雙腿都完全沒問題時,我們會依賴他更多,他打出了很好的籃球,這是我們需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湖人 三分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