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賽前,高比提前三個多小時就來到場館練習投籃,今天他出戰32分鐘。

賽後,高比雙腿綁上厚厚的冰袋,泡在冰桶里接受了採訪。

談到自己為什麼會這場復出,高比用了典型的自己的方式回答:「因為我的身體現在沒有要了我的老命(那麼難受)。」

高比今天貢獻10分8籃板7助攻,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說:「我只是試圖更有耐心,到處都有針對我的防守,我覺得進攻上我更果斷更好一點。防守上他們給我很大壓力,沒有太多我沒法不強行來就可以做的事情。」

對於休戰幾場後今天首次比賽之後的感受,高比表示,「我感覺不錯,我的腿感覺好多了,我只是在做讓自己回到比賽中的事,但是我感覺不錯。」

談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最近所做的決定,高比展現出完全的支持:「我毫無保留的信任他,我可以和他談論任何事情而且知道這是只是我們兩人的秘密。我信任他的判斷,我足夠信任他能對他開誠布公,這讓事情都很簡單。」

湖人今天認領了火箭裁掉的中鋒布萊克,高比表示自己對他瞭解不多,「(瞭解是)0。但我準備好去發掘下(他能做什麼)。」

上場對小牛,高比對一個挑釁者做出五個冠軍的手勢,被問到那個人是否是古賓,高比否認道,說只是一個球迷在講垃圾話(Talking shit),「有時候你得提醒一下別人怎樣數數」,高比開玩笑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