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棕櫚灘郵報》報導,由於左小腿拉傷,邁阿密熱火隊中鋒保殊目前處於傷停狀態。儘管熱火官方並沒有正式宣佈保殊的復出時間,但是保殊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可能會趕上與克利夫蘭騎士隊的聖誕大戰。

「我認為,這是有可能的。」保殊在談到本週復出的可能時說道,「我是一個比較謹慎的人,哥們,目前還沒有確定。雖然我可能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復出了,但是他們(球隊)卻說我還沒有。」

本週,NBA將迎來備受矚目的聖誕大戰,邁阿密熱火隊將在主場迎戰克利夫蘭騎士隊。那麼保殊是否有望復出並迎戰老隊友勒邦占士呢?

「我希望如此,但我不知道。」保殊表示,「我一直都是這麼說的,但他們(球隊)的反應是:‘OK,放輕鬆。’健康是首要任務。我一直在考慮全局,即便它正在變得越來越小。」

儘管保殊的身體狀態還沒有達到比賽的標準,但是他的傷勢恢復情況在過去幾天取得了很大的進展。

今天,保殊將缺陣與塞爾特人的比賽,而這也是他受傷後連續缺席的第四場比賽。

本賽季,保殊場均能得到21.6分和8.2個籃板。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