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作客96-113慘敗塞爾特人,結束了東征之旅。賽後包括高比在內的眾多湖人球員也接受了媒體記者的採訪。

高比首先談及了防守的老問題,「攻防轉換太慢,我們轉換太慢,退防太慢。」高比說道,而在談到TD花園的噓聲時,高比表示,「沒關係,我很欣然接受這一切,這是兩支球隊歷史的一部分。」

賽後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曾透露將要調整正選,對此高比的回應是,「我會服從他的安排,100%支持他的決定。」

今天比賽中正選出戰的林書豪只打了19分鐘,甚至不如後備的派斯,而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調整正選的表態似乎是針對林書豪而說的,不過在賽後接受採訪時,書豪和派斯 (Ronnie Price)都表示教練沒有跟球隊說過換先發的事情,並強調他們都會支持和尊重教練的決定。

林書豪賽後也談到防守問題,「我們沒有給對方任何防守壓力,我們在防守端不夠努力,球隊實力沒有展現,我們可以做的更好,這種感覺很糟糕。」林書豪說道,「這跟戰術無關,我們要打得更加努力才對。」

而尼克楊賽後心情不佳,在被記者問道如何評價這場比賽的時候,尼克楊說道,「我不知道,我不會給他們任何讚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什麼也不想說。」而整個採訪時間大概也就45秒,在尼克楊的一連串不知道後,他就離開了更衣室。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