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被熱炒的宿敵之戰,騎士卻沒能像當年那樣贏波,78比91慘敗巫師,吞下三連敗。

「我們現在什麼都有問題,就是在黑暗中掙扎,必須找到出口,」主帥大衛-布拉特說。

防守問題還沒解決,騎士本場進攻又出了狀況,後備上半場一分未得,全場得分9比40,僅此一項比巫師後備少31分。

「我們會解決,我相信我們可以找到解決辦法,」凱利-艾榮賽後說,他本場16中7得到22分,作為控衛卻只有2次助攻,「我相信這些傢伙(隊友),我願意和他們中的每一個同舟共濟。」

騎士全場命中率只有36%,更慘的是,他們的19次失誤送給對手24分,最慘的是,他們三分線外27中6,命中率不到三成。奇雲-路夫持續低迷,今天數據還在降,8中3只有8分8個籃板,他的鬱悶之情越來越明顯。

「我就是想找回自我,」路夫賽後說,「我現在所做的,都是球隊要求的。」

沒有明說,但他對教練組的不滿已經溢於言表。本場比賽前,布拉特透露路夫身體有傷,當即就遭到了他的否決,賽後再次被問起這事,路夫再次強調:「我感覺很好,明天肯定會上場!」

「我們必須給他更多的球權,」布拉特說。

勒邦占士本場也沒打出預想中的激情,雖然貢獻22分、4籃板和4助攻,但幾乎沒有找到當年代表騎士打巫師的節奏。賽後的採訪,他也是簡短幾字應付記者。

「你們球隊找到穩定連貫的陣容了麼?」

占士回答:「No(沒)!」

值得一提的是,占士接受完採訪並沒有馬上離開,在隊友們一個個洗漱穿戴完畢離開後,他獨自坐到了自己的更衣櫃前,不時摸摸自己的頭,又搖搖頭,在低頭反思著什麼。明天,他的騎士將迎來目前東岸排名第一的速龍,又是一場惡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