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剛剛在主場以21分落敗的溜馬隊今晚知恥後勇強力反彈,以99比90在作客戰勝芝加哥公牛隊。球隊整晚的表現就像一塊又韌又彈的牛皮糖,有效的回擊了公牛隊的每一次反擊企圖。全隊整晚的投入可謂非比尋常,中場時分,在場上殺紅了眼的史高拿在退場時候犯迷糊,差點衝進和客隊更衣室一牆之隔的媒體工作間。

溜馬全隊的九人輪換陣容中有四人得分上雙,其中史高拿,所羅門-希爾和A.J.-派斯 (Ronnie Price)齊刷刷拿到21分。前兩者更是得分籃板一肩挑,各自拿到兩雙。老將,新兵,板凳幫,正是這些之前很難有機會閃光的球員,撐起了今晚溜馬的比賽,為球隊帶來了勝利。

賽後溜馬教練沃格爾長舒一口氣,「我們發揮了球隊的身高優勢。這也是我們過去幾個賽季的招牌。我們的兩個控衛都打得相當出色。先拿下邁阿密,再解決芝加哥,我只能對於我的隊員感到這麼自豪了。我們是一支精神強硬的球隊。」在談到球隊的賽季目標時,之前一向語出驚人的沃格爾這次變得低調異常,「沒有目標。現在才開賽沒多久,我們還有足夠多的人能夠穿上球衣打比賽,我們只想著怎麼去爭取獲得下一場比賽的勝利。」

老將史高拿(12投10中,拿下21分11個籃板)在談到自己今晚的出色表現時候表示,「我今晚只是撈到了那麼多的出手機會而已,就是這樣。你永遠都無法預測在比賽中會發生什麼,你只能去順應比賽的走勢。我們雖然有點缺少人手,但是我們還是有辦法得分。當我們能夠得分的時候,我們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隊。」關於球隊的賽季目標,史高拿可絲毫不像自己的教練那樣謙虛,「當然,我們這個賽季當然還會打進季後賽。當我們的那些傷兵回來的時候,我們就是一支很棒的季後賽球隊。」

A.J.-派斯一如既往的延續了他在聯合中心的強勢表現。在談到往事的時候,他笑著說,「沒錯,多謝你還記著10-11季後賽時候我在戴歷羅斯頭上打成的3-1。因為某種原因,我就是在這座場館打得順手,我的腦海里會蹦出幾場我之前在這裏的出彩發揮。在這裏投籃我就像在體育館里一樣放鬆。」

然而作為救火隊員被溜馬簽下的他卻並沒有太多喜悅,反而有幾分淡淡的憂傷,「回到這支球隊打球很棒,這是當初選中我的球隊。我現在的工作是在那些傷兵歸隊之前幫助球隊。我不知道之後會怎樣。球隊的管理層是做決定的人,作為球員我只能去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