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火箭在新賽季開始取得了5勝0負的夢幻般開局,球隊老闆萊斯利-亞歷山大對此也非常的滿意,在接受採訪時,亞歷山大表示他認為火箭已經是一支很強力的隊伍,而且他認為火箭有希望在這個賽季去競爭總冠軍。

「很顯然,我們現在是一支很強勁的隊伍,」亞歷山大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知道我們的球隊是有多麼出色。而與一些頂級球隊的對抗,將會是檢驗我們的機會,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火箭在今夏曾經險些得到保殊,但最終沒能成功簽下他,同時還送走了諸如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和林書豪等主將,這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失敗的。而新賽季的開季5連勝,是否算得上是對休賽期運作不成功的救贖呢?至少亞歷山大不這麼認為。

「這是一個艱難的休賽期,一些運作最終沒能按照我們的設想去發展,那真的很艱難。不過我們還是建立了一支強勁的隊伍,我喜歡球隊休賽期的運作。更重要的是,我們保留了薪金空間的靈活性。」

「對於開季戰績是不是對休賽期的救贖,我不想用這種方式回答,但是我認為,球隊今夏運作不錯,」亞歷山大接著說,「引進艾列沙就是一筆出色的運作,他能在很多方面幫助球隊。另外,帕帕尼古拉烏也是如此。在攻防兩端他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亞歷山大之前提到的「薪金空間的靈活性」很容易讓人引起遐想,火箭究竟會用這個靈活性做什麼引援?亞歷山大表示,暫時無可奉告。

「我還不能告訴你,」亞歷山大說,「我不知道,因為這種事情是需要兩支球隊來完成(交易)的,所以,我們拭目以待吧。」

對於火箭主帥奇雲-麥克海爾以及他的教練組在過去一個賽季以及本賽季至今的表現,亞歷山大都覺得很滿意,他給出了很高的評價。

「我覺得球隊現在打得非常好,他的工作做得也非常不錯,」亞歷山大說,「我喜歡球隊現在打球的方式,我們的防守變得更好了,而且,我們的球星也表現的非常棒。當你投籃非常準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棒,他們(教練組)也做的非常棒。」

對於新賽季,亞歷山大有著更高的目標,他認為在如此優異的開局戰績之下,火箭也有機會去競爭總冠軍。

「我們有了一個夢幻般的開局,球隊和球迷們都有著足夠高的熱情,這簡直棒極了。我認為我們將會是總冠軍的競爭者之一,時間會証明這一點的,至少我認為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