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整個職業生涯中,高比一直都被拿來與米高佐敦進行比較。曾經的「小飛俠」如今已進入生涯尾聲,最近有媒體把現在的高比和巫師時代的佐敦進行對比。對此,高比本人並不完全認同。

「沒有,真的沒有。」當被問到與巫師時代的佐敦是否有相似之處時,36歲的高比笑著否認道,「好吧,也許有,我猜的。」

「當時他並沒有待在芝加哥,他在整個職業生涯里並沒有一直為同一支球隊打球。」他接著說道,「這是有一點不同的,而且我現在依然比當時的他年輕。我知道你們認為的相似處在哪裡。而且我也認為這可能是現在能夠找到的新聞素材。我懂。所以,是的,有相似之處,但也有區別。」

與此同時,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對這個觀點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存在一些相似之處。」他表示,「但高比並沒有在退役之後重新復出,而且米高當時是為巫師隊效力,並不是他效力多年的公牛隊。高比依然還在湖人隊,但是他身邊的隊友並不是他所熟悉的。不過確實是存在一些相似之處。」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