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NBA常規賽即將開打,洛杉磯湖人揭幕戰的對手就是侯斯頓火箭。但林書豪表示,他並不認為這是複仇之戰。

書豪不會對火箭懷有報復心

看起來,這是一個完美的故事情節。林書豪即將在揭幕戰對陣老東家火箭,這不就是複仇戲碼麼?上賽季已經有過一次了,「迪韋侯活VS高比拜仁」,林書豪也是當事人。

林書豪會對火箭複仇嗎?當林書豪遇到這個問題時,他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然後笑著說:「不。不會。」

然而,林書豪確實承認,在對陣火箭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是「有一點諷刺」。因為去年,他在火箭確實失去了先發位置。而現在,隨著拿殊背傷複發,整個賽季報銷,派斯又因為右膝挫傷,林書豪輕而易舉地拿到了先發位置。

但公平地問問,當林書豪面對昔日老東家,面對搶走自己先發的帕泰利克-比華利時,他會覺得不公平嗎?

「我是否會覺得不公平?」林書豪重複了這個問題,並暫停了六秒,「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需要想想。」

書豪:我並不討厭前隊友和前教練

不過,林書豪堅持認為他對火箭很難產生恨意。

「我在哪裡和大家相處地不錯,」林書豪說,「我並不討厭我的前隊友、教練。我依然在和他們交流。」

林書豪上賽季在火箭出戰71場,其中33場後備,場均繳出12.5分4.1助攻的成績。主帥奇雲-麥克海爾選擇比華利作為先發,說明他更喜歡比華利的防守。這也就算了。但火箭在他們希望招募C.安東尼時,不打招呼就將林書豪的7號球衣PS到安東尼身上。這讓林書豪有些受傷。

最終,火箭為了清理薪金空間,迎來保殊,將林書豪送到湖人,但最終,保殊也沒能加盟火箭。

「這兩個賽季讓我想起了在發展聯盟的日子,」林書豪說,「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作為一名球員,想要成長必須經歷很多挫折,你需要經歷一些東西,它會讓你變得更強壯,更出色。這就是我所期望的。這讓我學到了很多。沒人能看到一切,而現在,在這裏我又擁有了一個機會。」

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看到林書豪場均12.4分6.2助攻,命中率達到六成的季前賽表現後,得到了信心。雖然林書豪此前扭傷了左腳踝,但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認為他已經恢復了爆炸力。

「我希望他會打得很好,」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顯然,球權會在他手中。我希望他能驅動進攻。林書豪能控球殺進禁區,也能成為球隊的催化劑和進攻領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