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隊老將拿殊因傷賽季報銷的消息令人感到惋惜。同樣身為「96黃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已於去年正式退役的「答案」艾佛遜也通過 Twitter 向老衲致敬。

「聽到史蒂夫的消息很難過,但是我為他能夠擁有一個偉大的職業生涯而感到高興。一個真正的控球後衛,歷史上最佳之一。他的鐵桿粉絲,AI。」艾佛遜 (Allen Iverson)在 Twitter 上寫道。

毫無疑問,艾佛遜和拿殊 (Steve Nash)都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小個後衛之一。正如杜蘭特 (Kevin Durant)昨天在 Twitter 上所說的,儘管他倆的球風截然不同,但是都能以一種很高的水準來影響比賽。只可惜,這兩位昔日的常規賽MVP都沒能以完美的方式離開賽場。

自從傳出拿殊因傷賽季報銷的消息後,ESPN曾撰文探討了拿殊在NBA一號位上的歷史地位,並指出拿殊的球風影響了一批後輩。昨天,公認的當今聯盟第一控衛──基斯保羅就在接受採訪時給予了拿殊很高的評價。

「當我進入NBA的時候,他是我追趕的目標。」CP3說,「我還記得第一次和他交手的前一天晚上,我根本無法入睡,因為他太想和他在場上交手了。」

由於拿殊與湖人的合同只剩最後一年,因此外界認為這次賽季報銷可能直接導致他宣佈退役。「風之子」最終沒能以一種完美的方式離開NBA,的確令人感到惋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佛遜 nba twitter 拿殊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