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達拉斯新聞晨報》報導,小牛老闆馬克-古賓近日在參加電台節目時談到了對有關擺爛策略的看法,古賓認為,聯盟中有七八支球隊擺爛是很失敗的策略,而對於目前討論火熱的常規賽場次問題,古賓不希望減少比賽場次,他認為應該減少背靠背,而將常規賽延長到六月份。

在不久前,NBA聯盟旨在降低戰績最差球隊狀元簽獲得概率的選秀制度的投票沒有得到通過,對於有的球隊涉嫌故意擺爛以求獲得高順位選秀簽來重建,古賓感到很不屑。

「我認為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策略,這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古賓說,「我認為肯定還有其他的方法來做到重建的。而如果沒有其他任何球隊擺爛,我可能會去嘗試擺爛,但是,現在聯盟中有六七支甚至八支球隊在擺爛時,我就認為它不是一個很好的策略了。當很多球隊都為了選秀簽位而去爭奪聯盟倒數第一時,那麼我就不會去這麼做。」

雖然對故意擺爛很不屑,但是,以大嘴巴著稱的古賓似乎從來沒有因為某支球隊的老闆故意擺爛而對他進行過炮轟,古賓也解釋了自己沒有這麼做過的原因。

「我告訴你原因吧,」古賓說,「其實我希望有更多的球隊擺爛,越多越好,我對於這個是沒有什麼意見的,但是,對於整個聯盟來說,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兒。」

在最近的季前賽中,NBA官方曾經嘗試將比賽時間縮短為44分鐘,對於聯盟的這個嘗試,古賓也並不買賬,他公開表示非常討厭這個做法。

「我討厭將比賽時間縮短,討厭,非常討厭,」古賓說,「我不明白聯盟為什麼要嘗試將比賽時間縮短,因為無論比賽時間是40分鐘、44分鐘還是48分鐘,你的明星球員的上場時間還是一樣那麼多。所以,如果將比賽時間縮得太短的話,那你看到的就只會是兩支球隊最好的5個人之見的較量了。不過,NBA總裁施華願意去做一些這樣的嘗試,就已經可以得到足夠的讚揚了。」

除了減少單場比賽的時間,減少常規賽賽程也越來越多地被拿出來討論,對於這一點,古賓表示不希望減少賽程,但是他希望將常規賽的總時間拉長至六月,這樣就可以減少一些背靠背的比賽賽程了。

「我一直都在說,讓他們把常規賽的時間延長至六月份就好了(這樣可以減少背靠背的比賽),夏天最糟糕的就是籃球賽季結束了,橄欖球賽季卻還沒有開始。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延長下常規賽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