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湖人正在快速適應後邁克-迪安東尼時代的比賽風格。在迪安東尼的跑轟體系下,強調快速的進攻以及遠距離的出手,而他的繼任者拜倫-史葛(Byron Scott),則主推防守,希望球隊減少外線遠投。

上賽季,湖人隊場均出手24.8記三分,佔據總出手比重的38.1%,而新賽季首場季前賽的比賽,他們卻只嘗試了10次遠投(命中了其中5球)。對此,拜倫-史葛(Byron Scott)感到非常高興。

「我們的比賽計劃就是盡力殺到籃下,」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當地時間週二的訓練結束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很喜歡我們只出手10記三分這一事實,如果我們的(遠投)出手在10到15次之間,我認為將是籃下進攻和三分球之間一個很好的比例。」

「我不希望我們快速落位,倉促出手大量三分,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對籃筐形成衝擊。」拜倫-史葛(Byron Scott)補充道。

迪安東尼成名於太陽,以進攻見長卻不擅於防守端的調教。上賽季湖人飽經傷病困擾,更是讓他們的防守能力雪上加霜。不過在拜倫-史葛(Byron Scott)上任之後的首場正式比賽中,湖人卻將對手金塊的命中率限制到了38.7%,最終以98-95獲得了勝利。

本場比賽,湖人隊強硬的防守直接送給了對手44次罰球機會,但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並不介意球隊犯規數如此之多。

「侵略性是我想要強調的事情之一。」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我認為對於前三到四場季前賽來說,對手的平均罰球次數應該在37次左右,因為這就是我想要打出的效果。一旦我們有了這樣的名聲,聯盟中的裁判就會清楚我們會打強硬風格的籃球,其中的一些犯規就不會再吹。」

在對金塊的比賽里,湖人全隊犯規34次,而對手金塊則是27次。與此同時,湖人隊獲得了22次罰球機會,投中了其中15球,而他們的投籃命中率則為44.8%。湖人的下一場比賽將是明天上午主場迎戰金洲勇士,預計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比賽風格屆時將會得到再一次印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