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達拉斯小牛憑藉一紙三年4500萬美元的肥約成功從侯斯頓火箭手中挖走前鋒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不過據《ESPN》記者馬克-斯坦恩透露,就在帕森斯決定與小牛簽約之前,其實火箭也為其開出了兩年總值3000萬美元的頂薪合同,不過這位年輕的前鋒最終還是選擇了達拉斯。

「和這群傢伙相處讓我感覺很舒服,」帕森斯解釋簽約小牛的理由時,表示「人情因素」是個關鍵,「我知道馬克永遠不會讓小牛沉淪。他是那種只要有機會為他打球,你就絕對不該錯過的老闆。」

「從一開始我就告訴贊特拿(帕森斯):‘你想讓我對你說實話麼?’」庫板說道,「他回答是。於是我告訴他,我認為我們得到卡梅羅(安東尼)的機會最多隻有一成,不過我們必須要去嘗試。之後,我們聽說自己的機會增高了,我也如實告知了贊特拿。」

「再往後,當我們發現梅羅的團隊漸漸沒了動靜,我們知道基本上我們已經出局了。所以我告訴贊特拿(7月10日):‘我可能因此成為NBA歷史上最蠢的傻瓜,不過即便勒布朗回來找我們說要加盟,我也決定和你簽約。’」庫板補充道。

當帕森斯被小牛的誠意所打動,同意在合同上籤字後,古賓第一時間跳上了飛機。而與此同時,高帥富正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大餐,來慶祝這次簽約。大約午夜過後,庫板和他的團隊抵達目的地。

「在酒吧中完成簽約並非計劃中的事情,」帕森斯回憶道,「庫板的航班延誤了,所以他一落地就打給我,問我在哪兒。二十分鐘之後,他帶著合同出現了。接下來如你們所知,DJ關掉了音樂,我在合同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於是,事情變得比預想中更大條了。」

自從5月份火箭隊的賽季總結大會開始,帕森斯就被反複告知球隊會匹配一切為其開出的報價。據消息源透露,帕森斯的團隊一開始只是希望得到一份4年4800萬美元的合同,而火箭則想要先去嘗試追逐市場上的幾位大牌自由人。

「達瑞爾告訴我這個過程可能會讓人感到沮喪,你可能會讀到許多你並不喜歡的事情,而歸根結底,你必須努力工作,去贏得一切。」帕森斯說道,「他警告我,由於媒體的介入,有些時候事情可能會醜陋不堪,人們會說你不值這樣不值那樣。(莫雷)最終只是坐下來對我說,‘出去簽一份你能簽到的最好的合同,同時記得我們會匹配它。’」

「丹(帕森斯的經紀人費根)努力想在一開始就和他們談出點兒結果,而且老實說,如果這樣的話,我會接受比這少得多的報價,留在休斯頓。不過他們告訴我想要先等勒布朗和卡梅羅的事情結束之後再說,這我理解,於是我只能聽他們的消息。後來我簽下了對我自己的職業生涯來說所能得到的最好的合同。」

「對於那些人(火箭上下)我只有尊敬,對於那裡(休斯頓)我只有美好的回憶。三年時光,那裡就是我的家,我會想念休斯頓的。我曾以為他們會匹配,不過他們必須去做他們認為對球會最好的決定,而我必須為我自己的職業生涯考慮。」帕森斯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