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樽雜誌》報導,明尼蘇達木狼隊的新秀扎克-拉文在這個夏天以他勁爆的身體素質和飄逸空靈的入樽給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自己並不是只會入樽而已。

昨天,今年的NBA新秀們在紐約拍攝定妝照,記者在此期間逮到了拉文,對他進行了一番採訪。首先記者問拉文想選一個什麼樣的暱稱,作為將來特製版球衣的印製方案,拉文給出的答案是「沒門」,取的是「要想防住我,沒門!」的意思。從這其中,你也能看出這位天才少年是多麼自傲。

接下來,記者又問道拉文在前不久所參加的一場職業和非職業球員混合賽上完成的那幾記驚世駭俗的入樽。而從拉文的反應上來看,他顯然並不想被加上扣將的標籤。

「那隻是一些浮華的東西,而我一直在努力全方位提高自己的比賽能力。」拉文說,「我想我在夏季聯賽中的表現真的不錯。我知道人們都看到了那場比賽和那幾次入樽,但我在那場比賽中得到的38分卻很少有人提及。不過也沒關係啦,我知道人們喜歡那些入樽。」

至於新賽季是否願意參加入樽大賽,拉文給出了肯定的答案:「我願意參加入樽大賽,我還有好多人們從未見過的花樣呢。(能參加入樽大賽)是一項特權,贏得入樽冠軍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之一。」

另外,由於木狼與騎士之間的潛在交易,新賽季拉文很有可能和今年的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成為隊友,對此,他也感到非常興奮。「是的,我跟他說,我們可能會成為隊友哦!」拉文說話時面帶微笑,「我們在聖巴巴拉一起訓練過(選秀前),所以我們關係不錯。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員,(能和他並肩作戰)將會非常令人興奮。」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拉文隨即補充道,「路夫是當今聯盟最優秀的球員之一,他會為自己和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出最好的決定,不過我只會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保持好身體狀態,幫助球隊贏得比賽的勝利。我是一個很自信的人,我希望能夠通過場上表現競爭最佳新秀。無論何時,只要走上球場,我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球員。」

最後,記者問了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問題,你和維金斯比入樽,誰會贏?

「我,永遠都是我贏。這會是一場很精彩的較量。」拉文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