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印第安納星報》報導,溜馬隊當家球星保羅-佐治在美國男籃訓練營中的意外受傷牽動著整個NBA以及無數球迷的心。當地時間今天早些時候,溜馬跟隊記者坎德斯-卡治畢拿 (Greg Buckner)在拉斯維加斯的醫院門口對佐治的父親進行了30分鐘左右的採訪,老佐治希望關心佐治的球迷們放心。

「鑒於昨晚他所經歷的一切,今天我可以稍微舒一口氣了。我們感覺好了很多。」老佐治在醫院門口向《印第安納星報》表示,「今天我們再次和醫生進行了交談,並看了看保羅的腿,它正在癒合。」

由於佐治的傷情頗為嚴重,因此無論是醫學專家還是NBA人士,他們都普遍認為這位溜馬隊的當家球星將無緣下賽季的所有比賽。對此,老佐治也默認了:「我們正在談論他將報銷一整年。遭遇這樣的傷病,你需要一些時間進行休息。」

據他透露,美國男籃主帥老K今天再次來到醫院探望佐治,這也令佐治的家人十分感動。

「這意味著許多。我的意思是,我現在仍然有些哽咽。」老佐治說道。

此外,身為父親的他在今天才第一次觀看了佐治受傷的恐怖一幕。「我希望(我在看的時候)能轉過頭去。」

目前佐治已經成功接受了手術,但具體的康複時間還沒有正式公佈。在這次採訪中,老佐治希望通過媒體向外界傳達一個信息,即佐治一定會沒事的。

「他會沒事的。我知道球迷們很想知道,但我會這麼寫,嘿,保羅(佐治)一定會沒事的。」他最後說道,「他將需要一些時間(康複),但他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