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聖安東尼奧新聞快報》的報導,在馬刺隊禁止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參加世界盃之後,贊奴比利一度考慮過帶傷堅持作戰,不過他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並在自己的專欄中發表了一篇聲明,對無法為國效力表示了遺憾。

贊奴比利在參加了國家隊的訓練後,受傷的小腿依然感到疼痛,阿根廷籃球聯合會最終也決定,不讓他參加月底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

馬努在自己的專欄中寫道:「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真的很遺憾,我可以和隊友們說聲再見就和朋友們度假去,但我不想這麼做,我想儘可能和球隊待在一起,即使不能上場也從其他的方面支持隊友。」

「為了讓傷處痊癒,不留下後遺症,過去的42天我都沒有正常訓練,沒做任何跑跳練習,以免對腓骨造成壓力。我在參加訓練營時仍然有疼痛的感覺,我已經37歲了,從頭開始恢復並不容易,我開始在游泳池中進行一些練習,但當我走上跑步機時,傷處又出現了疼痛,主要在右腳踝和左腳。」

「我仍然堅持做了一些拉伸訓練,當感覺傷勢好轉之後,我試圖在運動館中進行跑步和投籃練習時,受傷的部位又出現了疼痛,這也徹底擊碎了我出戰西班牙世界盃的希望,就算我向FIBA申請調解和馬刺就是否參加世界盃的分歧,也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