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今天早些時候,芝加哥公牛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向媒體和球迷引見了他們剛剛引進的兩名新援,保羅-加索爾和尼科拉-米羅蒂奇。發佈會上,加索爾接受了採訪,談到自己的選擇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加索爾首先強調,自己今年夏天選擇加盟哪支球隊,最優先考慮的是奪冠實力而非金錢,而公牛最打動他的地方就在於他們對於勝利的極度渴望。

「金錢顯然不是最首要的考慮,」加索爾說道,「我拒絕了一些更優厚的報價,希望優先選擇更具奪冠實力的球隊,同時希望能夠通過我的貢獻幫助球隊登上巔峰。我覺得在這裏有我所期待的機會,接下來,留給我們的任務只有努力工作。」

作為今年夏天市場上最重要的一位自由球員,加索爾曾先後得到了來自馬刺、雷霆、紐約人、熱火以及湖人的邀請,但最終他還是選擇接受公牛為其開出的3年總值2200萬美元的合同。公牛今年休賽期的首要目標本來是C.安東尼,在他最終選擇與紐約人續約後,公牛迅速啟動B計劃,與加索爾達成了一致。

在說服加索爾加盟公牛的過程中,喬金-諾阿和戴歷羅斯都發揮了作用,其中諾阿還特地飛到洛杉磯,和加索爾進行了一次面對面的交談。「喬金來到洛杉磯和我見了面,他無疑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他的貢獻和投入對球隊至關重要。」加索爾表示。

「我還和德里克通了電話,」加索爾繼續補充道,「我想和他聊聊。因為他是這支球隊的重要成員,我想瞭解一下他的身體狀況如何,以及如何看待我的加入。通話的內容令我深受鼓舞。他們都很客氣,而少一些自我意識會讓事情變得簡單許多。他們的激情和對勝利的渴望同樣重要,我希望能夠成為一支飢餓感十足的球隊中的一員,我願意盡我一切努力幫助球隊。」

對於新賽季和諾阿以及塔基-吉布森的競爭與合作,加索爾也充滿期待。「我們的前場深度十足,」他說,「那兩個傢伙都是非常有實力的球員。我想我能和他們合作愉快,我已經準備好和他們相互競爭,彼此促進了。」

除此之外,加索爾還透露自己早就是公牛的球迷,而米高佐敦正是自己兒時的偶像,當時自己房間的牆上,貼滿了籃球之神的海報。

「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我相信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加索爾最後總結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索爾 公牛 紐約人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