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與墨西哥在接近40度的高溫中纏鬥了90分鍾,最終橙衣軍團憑借洛賓在最後時刻贏得的12碼獲得了勝利。絆倒洛賓的墨西哥隊長拉斐爾・馬昆斯堅決否認自己有任何犯規的動作。“那不是個12碼,是他故意碰到我的。球證以為是我去碰了他,所以才判了12碼。這球不是,但上半場我的一次犯規其實是12碼。”

  馬昆斯也表示自己不會再有參加世界盃的機會了:“球證沒有幫助我們獲得公正的判罰。我今後不會再參加世界盃了。那個扳平球也很可惜,我沒想到史奈達那里會出現那麼大的空當。”

  賽後獲評今場最佳球員的奧喬亞也接受了采訪。他說:“在第93分鍾輸掉了比賽,這種感覺很難受,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哪里還有提升的空間吧。我們做得已經很接近完美了。這場球的失利和心理沒什麼關系。對手發揮很好,我們恰巧遇到了一個強大的對手。我們可以昂著頭離開,我們已經贏得了足夠多的尊重,每場都在提高。”

  奧喬亞也認為球證的判罰有失公允。“在個人層面我對世界盃之旅感到滿意。這就是足球,球證在整個世界盃過程中都在影響著我們,包括這場比賽。不過我已經圓夢了,我要開始為接下來的征程做準備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