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弄人,「義眼新秀」伊塞亞-奧斯汀因為一眼失明已經足夠悲情,但上天還嫌不夠,又讓他患上了「馬方綜合徵」,他的NBA生涯還沒有開始就不得不結束。

四天后,NBA選秀大會開始,奧斯汀的NBA之夢本來有可能實現,但現在一切都成為幻想了。他被診斷患了」馬方綜合徵」。這是一種以結締組織為基本缺陷的遺傳性疾病,主要表現為周圍結締組織營養不良、骨骼異常、內眼疾病和心血管異常等。

「這是個災難性的新聞,但伊塞亞擁有最好的支持系統,我們要他知道,整個貝勒國度(貝勒大學)都在他的身後,」貝勒大學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德魯在微博上安慰他,「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他不能進NBA令人傷心,我們的心願是他重回貝勒大學,完成學業後,進入我們的教練組。」

奧斯汀也通過貝勒大學官方微博發表了聲明:「很對不起我的支持者們,因為我無法在NBA打球了。不過這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開始。」

NBA總裁亞當-施華為此消息感到震驚,但還是盡他所能去安慰奧斯汀,雖然不可能成為NBA一員,但施華還是邀請奧斯汀去觀看幾天后的選秀大會。

「籃球比賽,是一個為每個接觸它的人搭起的平台 ,」奧斯汀說在微博上說,「我很幸運,能出現在這種高水平的比賽中,雖然命運捉弄我。我只能說感恩。你們的愛令我非常感激。我知道上帝有他的計劃!如果要我跟你們說什麼的話,那就是,請不要把參加體育的特權當作一種理所當然的給予。」

這消息是對奧斯汀的又一次沉重打擊。這個才20歲的年輕人,因為小時候右眼遭到棒球撞擊而失明。再加上「馬方綜合徵」,他的職業生涯只能在沒有開始時就劃上了句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