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不久前,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造訪巴西觀戰世界盃足球賽,並且接受了多家當地媒體的採訪。當被問到如何看待一些國家隊在世界盃期間下達禁慾令時,高比表示並不支持。

2014年巴西世界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和往年一樣,為了讓球員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比賽場上,一些國家隊紛紛下達了禁慾令。也就是說在這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里,那些球員們將不被允許過性生活以及參加派對。

當被問到這種規定是否適用於NBA時,高比笑著說道:「沒有,沒有,事實上不是的。對我而言,我的妻子會把我照顧得很好。所以,這幾乎成為了我們訓練項目中的一部分。」

主持人接著問道,許多足球運動員都認為NBA球員的派對內容更加豐富。對於這個觀點,高比無法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不敢說自己曾經參加過足球運動員的派對,所以我無法做出評判。」他說道,「但是NBA球員的派對確實很棒。」

這次採訪中,高比還透露自己將不會在今夏前往西班牙觀看男籃世錦賽。「我將不會去那裡,我必須訓練,哥們,我必須為湖人隊做好準備。」他這樣說道。據悉,目前回到美國的高比又重新出現在了湖人隊的訓練館,並繼續開始高強度的訓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