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3-0的完勝,英格蘭世界盃前的首場熱身賽迎來了開門紅。對於球隊的表現,英格蘭主帥鶴臣表示了滿意。

鶴臣在賽後說:「對於過去兩週的集訓來說,這場勝利是一個完美的結束。有這麼多的英格蘭球迷現場看球,對我們來說像是世界盃前的一次美好的壯行。」

對於比賽鶴臣說:「事實上上半場我們踢得不太舒服,不過在史杜列治攻入了一個漂亮的入球後,我們佔據了主動。在8萬5000名觀眾面前比賽並不容易,這裡的氣氛給了我們自信。當你面對一支10個人都在全力防守的球隊時並不容易,你需要耐性,不過我絲毫沒懷疑過我們能贏。」

談及拜恩斯疑似受傷的問題時,鶴臣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們沒有人在比賽過程中受傷,提前換下拜恩斯就是基於這種考量,他本可以繼續比賽的。盧基-梳爾、張伯倫、菲臘-鍾斯會在週三面對厄瓜多爾的比賽里出場。他們今晚也可以踢比賽,但是我決定讓他們在下一場比賽正選,我們在後備席上還有很多選擇。」

今場比賽出戰66分鐘的朗尼表現平平,談及此鶴臣捍衛了這位英格蘭的當家球星,他說:「我對於朗尼的表現很滿意,朗尼和謝拉特是我們陣容中重要的球員,3-0的比數已經確保了勝利,我們需要給年輕人機會,而且朗尼還在恢複過程中。我一點都不擔心他的表現,他的態度和職業精神是世界級的,他還有兩週來恢複狀態,我對於我現在的鋒線實力感到滿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