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聯社報導,儘管金洲勇士當家控衛史蒂芬-居里對恩師馬克積遜遭遇下課一事感到震驚和不捨,但是他依然對管理層的決定以及新任主帥史蒂夫-高爾表示支持。另據「萌神」透露,他預計將會在近期與高爾進行一場三分球比賽。

自從馬克積遜被解僱之後,居里首次就此事公開發表評論。據悉,他一直都很支持積遜擔任勇士隊的主帥,但是球隊最終做出了一個另外的決定。居里同時還表示,史蒂夫-高爾的迅速上任令絕大多數勇士球員都感到有些震驚。

「我們不用去掩飾它,這是一個奇怪、快速的狀況,我們沒有預想到會發生。」居里說道,「大家都是人,但是你不得不去適應,並且需要一些時間來做出回應。只要我們對明年有一個清晰的規劃,我認為我們會沒事的。」

在勇士隊決定炒掉馬克積遜之前,居里一直都是積遜身後最大的支持者。但最終,勇士給史蒂夫-高爾提供了一份5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同。

儘管勇士管理層沒有遵從居里的意願並留下馬克積遜,但是這位全明星後衛堅持表示他依然相信球隊對取得勝利的承諾。

「關於這支球隊,我能說的一點就是他們渴望勝利。」居里說道,「每一個決定都是為了勝利。很顯然,我對積遜教練擁有某種評價或觀點,但是他們做出了另外一種決定。我聽到過那些理由,但我不會繼續糾結在這上面。」

「只要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贏波上面,利用好陣容的優勢,並且試圖繼續變得更好。我對下賽季充滿期待。」居里接著說道,「我沒有失去任何信心。儘管我無比支持積遜教練並且喜歡為他打球,但我認為他們關心的是取得勝利。」

據瞭解,居里已經和勇士新帥高爾進行過三、四次電話溝通。他表示雙方的對話並不是十分的正式,而且他期待能夠在高爾完成TNT的解說任務後與他見面。

值得一提的是,居里在接受KNBR的採訪時還透露,他期待著與同樣是外線神射手的史蒂夫-高爾進行一場三分球比賽。「這將會很快發生。」他說道。

此外,居里還表示他將會適應和學習高爾的執教風格,並且會像在馬克積遜手下一樣努力地打球。

「最終,更衣室里的所有球員都會努力取得勝利。」居里說,「我知道史蒂夫-高爾具備這種心態和使命。只要這兩件事情結合在一起,我們就會很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