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117-89大勝雷霆,普波域治賽前神奇變陣,鎖死伊巴卡。賽後,他出席了發佈會,面對記者提問又是經典的普波域治式回答。

談到今晚鄧肯 (Tim Duncan)和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的高效表現的原因,普波域治回答:「我不知道。這是一場比賽,有些時候人們會一場比賽打得好過另外一場。」

被問到今晚做的有什麼不同,普波域治表示:「我們只是打得更努力。」

今晚伊巴卡10中3,並且防守上也有些縮手縮腳,普波域治對此回應:「我們沒做什麼特別的。」

西岸決賽,五場比賽全部打花了,分差在兩位數,有記者問普波域治怎麼解釋,普波域治用標準的波式反問回答:「你認真的嗎?你真的認為我能解釋?」

記者說,「我知道你能。問題是你會(解釋)嗎?」普波域治繼續逗記者:「天哪。他們還給你工資呢,是吧?」

記者回應,「挺少的。」普波域治說:「由此問題看出來了。你也不值太多錢。」

談到兩場比賽為什麼一邊倒,普波域治又開起了玩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對於沒打的比賽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顯然,主場很好地激勵了兩支球隊。這是我唯一能說的。顯然他們都在主場打球感到很舒服。所以我們選擇接下來不去OKC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