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哨兵報》報導,在今天早上的熱火訓練課上,球員們做著各個項目的練習,只有基斯-安達臣一個人在那裡安安靜靜地投籃。因為大腿受傷而缺席了東區決賽第四、五戰的「鳥人」,仍然只能做限制性的練習。

投完籃之後,面對記者的採訪,鳥人表示雖然感覺已經好多了,但能否參加明天主場對溜馬的第六戰,仍然是個未知數。「我感覺挺好,只不過希望能儘量妥善處理,僅此而已。」鳥人說道,「看看吧,到比賽的時候再定(能否上場)。我現在走路已經不瘸了。」

最近一段時間,鳥人身體多處出現小的傷病,除了大腿之外,腳部也有傷。在對溜馬的第三場比賽里,鳥人為了搶一個籃板球與隊友韋迪相撞,導致他缺席了後面兩場比賽。熱火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並未透露明天是否會安排鳥人上場,只表示他正接受治療,並且參加了一些低強度的訓練。

當記者問鳥人現在腿部的傷勢是否會影響他的移動以及是否角會感到疼痛時,這位硬漢眼睛都沒眨一下:「我很耐痛的。」

鳥人並不是熱火陣中唯一有傷在身的球員,老將雷阿倫 (Ray Allen)昨天上場打了將近23分鐘並砍下15分表現不俗,但其實他也是忍受著臀部的傷痛堅持上場。阿倫是在週二雙方的第四場比賽中受的傷,預計明天他會照常出戰。

阿倫表示,賽季進行到這個階段,傷痛在所難免:「我每天都在忍受著傷痛。事實上,每年打到這個時候,如果身體沒什麼異樣,我可能反倒更擔心。這都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鳥人的受傷,熱火調整輪換陣容,將李維士提上先發,而這位老將也用出色的表現回應了球隊的信任。在昨天的比賽里,他投中個人季後賽生涯最高的6記三分球,出色的表現贏得了稱讚。

「太棒了,這才是我熟悉的那個他。」曾經在超音速做過多年隊友的阿倫興奮地說,「我們一起打了那麼多年,經歷過許多偉大的比賽,他成熟了許多。就像肖恩(巴迪亞 (Shane Battier))、基斯(保殊)一樣,他擁有拉開球場空間的能力,他對我們是一件非常值得信賴的武器。」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