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常出現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員名單的多倫多暴龍明星後衛德羅展(DeMar DeRozan )表示,「我希望今夏跟暴龍續約,並且在多倫多結束職業生涯。」
這對積極尋找一線自由球星加盟的洛杉磯湖人來說,並不是好消息。美國網站RealGM引用德羅展的說法,為他的未來動向投下震撼彈。
26歲德羅展本季場均23分,是一名犀利的得分手,可以打得分後衛和小前鋒,他的進攻手段多樣,切入跳投單打無一不精,是湖人在今夏的重點網羅人物。
德羅展說:「你永遠無法質疑一件事,那就是我對這座城市的感情和忠誠;我非常熱情這支球隊和這裡的球迷,很多人並不理解合約,這就是生意;但我一直強調,希望可以在這裡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德羅展本季年薪925萬美元,今夏可以跳出合同,爭取一分更大合約。他表示,「自從我來到多倫多這座城市,我就為這座城市和成為這裡一份子感到驕傲。」
今年是德羅展NBA生涯第七個賽季,以他的明星級表現,肯定可以得到複數年頂薪合約。目前暴龍尚未跟他談續約之事,但暴龍高層對德羅展的身價和市場行表非常了解。暴龍球團高層說,「我們會跟德羅展談新合約,我們認為他並不只是這種級別的球員。」
暴龍目前23勝15敗,東區排第四,德羅展是暴龍第一得分手,也是自由球員最熱門的射手之一,湖人與籃網都對他極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