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鶯春訓基地,看到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拿起釣竿走出更衣室,不要懷疑,他確實是正要走到場內準備自主訓練。
金鶯投捕報到日為2月19日,已有部分球員來到春訓基地,參加迷你春訓營。對提爾曼來說,最大的樂子莫過於其中一座訓練場外的一處池塘,他習慣在訓練開始前先到池塘邊釣魚,等待隊友陸續抵達球場,有時隊友也會加入釣魚行列。
「就算我不在這兒,一定也是在某處釣魚。」提爾曼表示,「我很幸運,在球場門外就能釣魚,這很有趣,讓我可以邊釣魚,邊等待其他傢伙出現,我已經在這裡釣了3、4年了吧!」他通常在早上9點前就會出現在池塘邊,在寒風中享受垂釣的樂趣。
這座池塘已經存在多年,提爾曼說:「有人跟我說,這不是拿來釣魚用的。」但在提爾曼的「壞習慣」帶動下,越來越多人跑來這裡釣魚,包括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有時也會與三壘教練羅素(John Russell)聚在這裡。
「池塘裡面的魚,他們已經全都釣過了…」,蕭瓦特笑說:「兩次。」
同樣提前來到春訓基地的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和布立登(Zach Britton),都是提爾曼的「釣友」,「他們的技術實在太糟糕了,所以我幫了他們不少。」提爾曼透露,韓籍投手尹錫珉也曾在這裡釣過魚,「但他現在已經不在隊上了。」
提爾曼一直希望能有更多隊友加入釣魚行列,甚至願意為每個人提供釣具,「但大部分人都覺得緊張,因為他們覺得該要開始訓練了。」提爾曼笑說,「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早到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