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窗外風雪如何肆虐,國民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在領取2015年國聯MVP時,一席對家人的感謝致詞,仍然溫暖了現場的球員與記者。
由於暴風雪的侵襲,在紐約舉辦的全美棒球作家協會年度頒獎儀式今年規模縮小,改在希爾頓飯店的會議廳舉行,並僅限相關人士參加。
哈波穿著一身深藍西裝配紅色領結上台領獎,談到父母為了一圓他的棒球夢所做出的犧牲時,不免真情流露;他語帶哽咽並不時用手搓揉雙眼,就怕淚水奪眶而出,他的家人也都在台下參與這場盛會。
「我的爸爸犧牲一切,就為了完成我的夢想。」哈波感性的說,「在那些數不盡的打擊練習、滾地球練習裡,我最愛的一件事,就是在炎熱的夏天,能夠開心的享受一杯思樂冰,他總是讓棒球變得有趣。」
家有天才棒球少年的甘苦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無論寒暑,哈波的父親都在清晨三點起床幫孩子開始一天的練習,哈波說,「每一天,我都願意獻上世界上任何東西去報答他,並告訴他我有多愛他。感謝你,我的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