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新教頭泰隆魯(Tyronn Lue)對灰狼,贏得帶兵第一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賽後代表全隊將比賽用球送給新教頭,「這對每個人都是很特殊的一刻,不論是菜鳥球員或是菜鳥教頭,當你獲得第一勝都很特別,會永遠難忘。」
今天贏球後詹皇受訪直呼,這場贏球真的很棒,即使贏得並不輕鬆,但他表示團隊都在最好的狀態,也感受詹皇對新教頭帶兵非常滿意。
泰隆魯則是說,「只帶了兩場比賽,就獲得成為教頭的第一勝。我走到休息室,球隊給我比賽球,並由詹姆斯帶頭演說來恭賀我,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他還說,「接任教頭對我來說還是很突然,但我想我已做好準備。」
另外,騎士隊在開除教頭布萊特(David Blatt)之後,傳聞勒夫(Kevin Love)是球隊下一個清除的對象,有可能會將他交易出去,甚至不只勒夫,每個人能否安坐其位,都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