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替補名單於今天公布,拓荒者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並沒有出現在名單中,成為最大遺珠之一,不過他個人並不覺得意外,反而讓他有更大的動力打接下來的比賽。
「我真的一點都不驚訝,我知道,大家的結果可能很接近,老實說我真的對這個結果一點都不意外。」里拉德在接受《奧勒岡人報》訪問時說。
里拉德去年明星賽也未入選,被點名是最大遺珠之一,今年他又再度成為這項話題的討論人物。
里拉德場均24.3分名列全聯盟控衛第5、7.1助攻排第6,然而最終還是無法擠進明星賽名單,雖然早已做好心理建設,但里拉德還是不免露出失望之情,「我覺得自己打出了全明星的水準,但很明顯教練並不這樣想。」
里拉德表示,數據都擺在眼前,球隊目前排名西區第8,卻被拒於明星賽門外,讓他頗為無奈。
儘管沒入選明星賽讓人沮喪,但里拉德不希望自己因此停滯不前,「我沒被選上不代表我不是明星級球員。」里拉德說。
「我會在上場繼續奮戰,球隊的意志也會更加高昂。」里拉德強調,這讓他更能專注在下半季的比賽,並努力將拓荒者帶進季後賽行列,「這是我必須要專心去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