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成54年的道奇隊球場,1個月內將換上新地址:「史考利大道1000號」,昨天洛杉磯市議會無記名表決12:0全數通過,球場伊利珊大道將以道奇資深播報員史考利之名命名。
史考利興奮地說,「我太受寵若驚了,過去55年來,能踏上這條路、走進道奇球場,一直是我的榮耀。這條通往球場的路,就是通往我心的道路。」
現年89歲的史考利,自1950年開始擔任道奇隊播報員,今年將邁入第67年,這項紀錄至今無人能敵。
昨天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領軍,帶領王牌左投柯蕭等一行人,前往市議會站台,支持街道改名。羅伯茲還記得,2002年剛從印地安人隊轉隊到道奇,某次走進轉播室,「正好聽到史考利喊出我名字」,讓他覺得相當特別。
洛杉磯市議員賽迪洛說,「現在正是我們彰顯這位偉大人物的最好時機」,提案昨天通過後,洛杉磯市將發文通知美國郵政總局,與其他相關部門,30天內沒任何公開反對意見便正式生效。
柯蕭昨天也首度提及,新球季球隊少了右護法葛瑞恩克,「其地位很難被取代」,他不諱言指出,失去葛瑞恩克對球隊是極大損失,「他是非常、非常棒的投手。無意冒犯艾瑞耶塔,但對我來說,去年最佳投手其實是葛瑞恩克。」
道奇昨天傳出,以兩年2000萬美元(約台幣6.6億元)合約,留下先發二壘手康卓克,維持內野深度。
但球團尚未證實這項消息,但據美媒報導,一旦康卓克通過體檢,球團將正式對外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