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星柯瑞的3歲女兒萊莉(Riley Curry)散發可愛魅力,連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都無法擋。
上季總冠軍勇士成員今天拜會白宮,歐巴馬在開場歡迎詞就提到萊莉,他說,「我原本期待能看到萊莉,和我一起站在講台上,改天我得向她學習如何整治媒體。」現場隨即爆出笑聲。
柯瑞曾把女兒帶到NBA賽後記者會,小萊莉完全不受約束,抓麥克風搶話或是隨意走動,童稚表情讓現場記者完全沒轍,成為NBA賽事外的另類焦點。
但萊莉並沒有搶走爸爸的風采,昨天勇士對巫師,柯瑞投進11個三分球,包辦51分的好表現,歐巴馬也很清楚,開玩笑的說,「他就像是扮小丑(clowning)來鬧場。」說完後,歐巴馬還示範柯瑞低頭原地跳動轉身的習慣動作,像個小丑一樣,也逗得全場大笑。
聽到柯瑞是扮小丑,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虧說,「我想要說謝謝你,同時恭喜你成為我們國家史上第一位用扮小丑字眼的總統。我不知道,或許羅斯福(Teddy Roosevelt)總統曾在那個場合用過吧。」
歐巴馬總統也為代理教頭職務的華盛(Luke Walton)抱不平,「勇士球季開始,由華頓帶出39勝4負的驚人戰績,但NBA卻不會將勝利計算在他身上,這真是不公平。」
「你成就偉大的事業,締造偉大的紀錄,卻無法留名,我真的無法想像那種感覺。」看來柯爾又被歐巴馬酸了一頓。
不過歐巴馬還是對勇士表達敬重,「勇士是我見過最出色的隊伍之一,人們認為他們徹底改變了籃球,他們打造小球核彈頭陣容,對其他隊來說有點不公平;但他們不只個人打得好,全隊也發揮得很棒。」
勇士送給歐巴馬一件「44」號球衣,代表他是美國第44任總統,在輕鬆的氣氛中結束NBA總冠軍隊造訪白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