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裴頓曼寧(Peyton Manning)超級盃奪魁,弟弟伊萊曼寧(Eli Manning)在球場包廂裡憂傷的表情,卻成為網路上的「新寵」。就在小曼寧的臉被「玩壞了」的時候,大曼寧在NBC上的「Tonight Show」享受樂趣的同時,為弟弟作出了辯護,說他們兄弟總是相互扶持。
大曼寧表示,他理解弟弟為什麼沒像其他人一樣在包廂裡歡呼雀躍,因為小曼寧的表情是他標誌性的「比賽模式」。
「我們兄弟總是相互支持的,」大曼寧說,「我認為他當時應該是在分析比賽,沉浸在了比賽之中,就像他比賽的時候我同樣會分析一樣,他內心其實是很開心的。」
節目現場還搬出了臭臉小曼寧等身紙板,大曼寧一下子被逗樂了。「這很好玩,我看過那個錄影,」大曼寧說,「我認得那個表情,在我人生其他重要時刻時,他也是這幅面孔。」
大曼寧和主持人法倫(Jimmy Fallon)還模擬了各種適合表情的情景,比如當大曼寧說他18年前被告知會成為選秀狀元、以及法倫說他有愛黛兒(Adele)演唱會的頭牌票後,鏡頭都聚焦到了小曼寧紙板上,毫無違和感的切換引得觀眾哄堂大笑。
作為結尾,法倫道出了兄弟的真諦:「在你人生中的那些重要時刻,他總是在支持你。這也是兄弟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