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從2016年1月到現在打出17勝4敗的成績,持續緊追在勇士和馬刺之後,也是全聯盟戰績第3好的球隊,展現問鼎冠軍的氣勢。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逼近,雷霆是否還會針對陣容進行補強,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分別對此表達自己的想法。
在被問到季中交易的事情時,杜蘭特開玩笑地表示:「去問問普雷斯帝(Sam Presti)吧,他不是想交易我嗎?」不過杜蘭特話鋒一轉,再次表達對總管的支持之意。
「我百分之百信任他,不管他做什麼選擇,我很清楚他都是為球隊好。我不是那種需要知道或想知道每個交易的人。這是比賽的一部分,無論如何,我都會扮演好球隊領袖的角色。」
衛斯特布魯克則是對球隊陣容抱持高度信心。「我對我們陣容很有信心,我們已經具備能爭冠的陣容,我喜歡現在這支球隊,也喜歡現在球隊所處的位置。」
面對強勢的勇士和馬刺,雷霆還遠遠落後至少6到9場勝差,想在西區搶下主場優勢,顯然是非常困難的挑戰,衛斯特布魯克認為球隊重點不是要追戰績,而是先把自己的攻守調整好。
「我們沒有要努力追上他們,例行賽贏很多比賽意義不大,一切還是要看季後賽的表現。我們在防守端還是得做得更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