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瑞喬(Anderson Varejao)昨天因交易離開騎士,今天寫信感謝球團及所有球迷並表示,「心在哪裡,家就在哪裡,我的心永遠在克里夫蘭。」
昨天騎士在交易截止日前與魔術、拓荒者達成三方交易,將生涯12個球季都效力騎士的佛瑞喬送走,引發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滿,並表示,「送走佛瑞喬是交易最糟糕的部分。」
身為當事者的佛瑞喬並沒有太多怨言,反而寫信感謝球迷多年的支持,在信中提到,「過去12個球季以來,我有幸成為騎士的一員,並為球隊效力,我很感激。」
2004年佛瑞喬登上NBA舞台之前,在西班牙的球隊效力,他說,「當我21歲時從西班牙來到騎士,對我來說是很艱難的轉變,當我第一次穿上騎士球衣踏上球場時,我感覺就像回到了家。」
佛佛瑞喬曾在寒冷的天裡走在克里夫蘭街頭,當他聽到球迷高喊他的名字,並戴上他的專屬假髮,令他非常感動。「當我看見至少2萬名球迷和我一起戴著假髮,這種感覺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一直期待能在騎士退休的佛瑞喬,昨天得知交易時表示,現實生活總跟理想有落差,也許「這就是生意。」在信末他再次感激球迷,他說,「現在我該說再見了,最重要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的心永遠在克里夫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