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尋求在新球季扭轉奇蹟,全隊到齊開練首日,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先用一段15分鐘的閉門談話激勵士氣。球員們聽了這段話的心情,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形容,「我現在要帶著想要吃了全世界的心情去練球了。」
馬丁利的閉門會議引起注意,到底說了什麼?他在隨後受訪時透露了一些內容,他不在意馬林魚的超低團隊薪資,也不在意這支球隊從2009年後就不曾突破5成勝率,或是2003年後就不曾進入季後賽,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是全新的開始。
他以皇家為例,「我不認為團隊薪資與你們的天分有何關係,就像皇家,去年也沒人談論他們的團隊薪資,但最後他們贏得了世界大賽冠軍。」
費南德茲表示,「我在隊上的時間不長,但這是我聽過最棒的一段談話。」三號先發投手寇爾勒(Tom Koehler)也說,「我現在全身起雞皮疙瘩,我想我不是唯一一個有這種感覺的人。」
球團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大力讚賞馬丁利為球隊帶來的化學變化,「你感覺得到團隊間的能量,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期待的球季,我們聚集了最棒的天分之一,球員們健康歸隊,也多了幾位能領導大家的傳奇角色。」
邁阿密當地媒體指出,每年春訓展開時,羅瑞亞總是表現得非常樂觀,期許球隊在新球季有一番作為,但最終結果仍是災難般的球季,但今年他似乎比往年更樂觀一些,對馬丁利和打擊教練邦茲(Barry Bonds)將帶來的新氣象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