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NBA生涯最終戰預計是台北時間4月14日在主場對抗爵士,這場比賽已是一票難求,不少重量級人物均預約要出席,都未必拿得到票,針對小布的雙親是否到場,他表示,並不清楚,「我們認為他們不會來。」
小布是接受HBO 「Real Sports」節目專訪,提到私人的事,包括第一次在一場比賽得到60分以上是在8歲,讓主持人大吃一驚,他說,「這是很簡單的事,因為8歲的孩子通常不會左手運球,所以我在防守時,迫使他們用左手運球;然後我就抄球進攻,整場比賽我都是用這種方法,結果就得了63分。」
然而提到與父母間關係,一直是小布的最痛,當年父母反對他與妻子凡妮莎的婚事,一度鬧不合,後來才化解。但在2013年爆發母親拍賣小布的私人物品,他與母親對簿公堂,父親選擇站在母親這邊,再度造成親子關係決裂,雖事後達成和解,但也種下心結。
主持人問他,是否想在職業生涯結束前與父母化解心結,小布說,「與家人關係非常重要,但有些事也無法強迫,我祈禱有一天我們關係會變好;但很不幸的是,不是那一天。」
「我想過這個問題(父母會不會來?),但我不確定,可能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