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聯盟球星,天使打者楚奧特(Mike Trout)要買什麼都不困難,不過有份禮物卻讓他收到時欣喜若狂,那就是氣象專家坎托爾(Jim Cantore)送給他的一顆氣象氣球,正好打中這位「氣象宅」的心。
曾電話連線播報
楚奧特透過推特與坎托爾結緣,常透過網路詢問有關氣象的問題,並曾客串氣象記者,在今年初美國東岸被超強暴風雪襲擊時,以電話連線為觀眾播報最新動態。
楚奧特希望等棒球生涯告一段落後,也能成為「坎托爾第二」;而今坎托爾先幫他做好準備,送上一個專屬的氣象氣球,上面附有小小的裝置,能夠測量天氣、濕度以及風速等氣象數據。
能夠看見個人專屬的氣球高飛在天空上,楚奧特難掩興奮的表示,「我真的很高興收到這個禮物。」
作為業餘氣象達人,楚奧特認為自己還有許多進步空間,「我已經研究氣象幾年了,但有些數據我還是無法理解。」不過他對於氣壓卻異常著迷,只要有任何異常氣候狀況來到家鄉附近,他就會到各個網站去確認最新數據。
「女友都說我瘋了。」當暴風雪靠近時,楚奧特連睡覺時也會忍不住跳起來關心,「我每個小時都起來,只是為了看見降雪。」雖然熱愛觀察氣象,但他對氣候的喜好也有不同,「我喜歡雷雨,不過龍捲風不好,因為它們會摧毀城鎮,不過我還是很專注觀察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