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報導指出,勞森(Ty Lawson)的經紀人正跟火箭談買斷事項,不過勞森今天親自說明,他並不想去其他球隊,「我在這裡很開心。」
「我的角色就是每天上場認真打球,我比較想留在這邊。」勞森表示,「我喜歡這個城市,我喜歡我的粉絲以及隊友們,一切都十分適合我。」
火箭目前以不到五成勝率勉強留在西區老八的位置,勞森也說,「希望事情有所改變,我們會打進季後賽,時不時總會傳出流言,這多少讓人沮喪,不過我就是留在這好好打球。」
勞森的近五場比賽得分來到低點,命中率僅30.8%,平均每場比賽拿下1.8分、1助攻,由於被定位在第三號控衛的角色,上場時間也壓縮到剩11.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