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Kobe Bryant)因肩傷隱隱作痛,最後的丹佛之旅只打了11分鐘就下場休息,讓現場觀眾看得不是很過癮,不過布萊恩場邊與球迷互動的畫面,卻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
布萊恩第一節打完便退到板凳當啦啦隊,這段時間除了看比賽,他還忙著跟場邊的球迷打交道,攝影機捕捉到他將球鞋脫下並留下簽名,親手送給了場邊的球迷,而這一幕也被網友瘋狂轉發。
「這是他們為自己贏得的。」布萊恩敘說當時的情況:「坐在他們前面的女生也是,他們想要知道我養的狗的名字,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我給了他們提示,我說跟哈利波特電影有關。」
布萊恩說,場邊的觀眾每到暫停就會開始丟出答案,「他們大概給了15個名字,而這筆交易就是,如果他們答對了,我就給他我的鞋子,他們真的拿到了。」
最後布萊恩也公布了家裡狗狗的大名,答案是:「Cru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