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NBA舞台近4個球季,前黃蜂「小鋼砲」戴維斯(Baron Davis)今天在發展聯盟正式復出,雖然是將滿37歲的「老鋼砲」,他仍在場上上演爆扣與「柯瑞式」大號三分球美技,證明身手依舊不凡。
在NBA出賽過13個球季,並且兩度入選明星賽,曾效力過黃蜂、勇士、快艇和尼克等隊的戴維斯,過去曾是聯盟「小鋼砲」的代表性人物,生涯每場比賽能繳出平均16.1分、7.2助攻的成績。
雖然在2012年與剛崛起的林書豪並肩作戰,並代表尼克出賽29場後,就因為傷勢問題離開NBA,不過今年初他決定以發展聯盟為舞台重新出發,宣布加盟76人的發展聯盟球隊。
在代表球隊出賽的首戰,戴維斯僅上場19分鐘就繳出8分4助攻和3抄截的全能數據,其中還包括演出一次「柯瑞式」大號三分球以及快攻爆扣美技,打破了日前對外表示將不會再灌籃的玩笑話。
「我不曾想過自己還會再上場打球,我現在會把這件事當作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戴維斯賽後在談到復出戰與自己的灌籃時說:「我想像著詹姆斯要來打我火鍋,所以我不能只是上籃,當我想到這件事時,我決定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