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傳出雷霆若無法打進總決賽,當家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就會離開的謠言;今天杜蘭特站出來表示,「我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也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
今年夏天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日前美國SiriusXM廣播主持人梅耶斯(Joel Meyers)曾表示,「我得到消息,如果雷霆打不進總決賽,杜蘭特就會走人。」
如今杜蘭特回應,此話毫無意義,如果他說了這樣的話,無形中會給球隊及隊友帶來壓力,「他們本不該受到這些壓力的折磨,而我從未說過這樣的話,更沒想過此事。」
面對外界不實的謠言,杜蘭特表示,他無法控制每天坐在電視機前亂說話的人,「自我進聯盟起,我就知道很難避免此事,因為它是生意的一部份,也是比賽的一部份。」
每當杜蘭特打開電視,總能看到許多類似流言的新聞,他表示,「我無法控制謠言,畢竟那是別人的工作,而我的工作是打籃球,我可以確定的是有些話我從沒說過。」
今夏NBA團隊薪資上限因為新的電視轉播合約生效,使各隊擁有更大薪資空間爭取年薪2000萬美元以上的球星;未來杜蘭特有可能跳入自由市場試身價,也可能選擇繼續和雷霆簽約。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杜蘭特常被記者包圍詢問此事,他說,「每年這個時候大家都會問我關於未來的事,每個人都希望能得到答案,但是現在我只想專注打好每一場比賽。」
27歲的杜蘭特自2007年踏上NBA舞台,隔年獲得最佳新秀,2014年獲得最有價值球員,且4度拿下得分王。2011-12年球季他率隊打進總決賽,不料最後遭熱火以4勝1負擊敗,至今指上猶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