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都會終結者米西亞(Jenrry Mejia)還在為了取消禁賽令而努力,被三度驗出禁藥的他又提出遭終身禁賽的新理由,全是因為不願配合大聯盟當「抓耙仔」。
「他們問我知不知道某人服藥的狀況。」米西亞表示第二度藥檢後,大聯盟曾希望他提供某位「特定人士」的資訊,但他拒絕了,「他們告訴我如果我上訴,那會進行第三次藥檢,只要發現什麼,就會處以終身禁賽,但如果我放棄上訴,服完球監就可繼續打球。」
米西亞去年季初首度被驗出使用禁藥,遭禁賽80場,回歸大都會後才出賽7場,又被驗出禁藥,而162場球監還沒結束,今年第三度被發現違規,大聯盟生涯告一段落。
米西亞的律師懷特(Vincent White)表示,大聯盟希望米西亞提供資訊,他們才能展開調查的這位特定人士是名球員,不過米西亞否認,他只說,「我有我的尊嚴,我可以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戰,但我不能為了自己而丟出其他人的名字。」
「大聯盟不能搞得像70年代的爛警匪片一樣。」律師懷特表示,他們有新證據,希望能夠重啟調查並已請求工會支援,明年2月米西亞可以向大聯盟主席曼佛雷德(Rob Manfred)提出消除禁賽申請。
懷特甚至以個人身分爆料,「大聯盟曾聘請第三方單位駭進球員的社群網站帳號,這不僅僅違反與球員間的協議,也違反了聯邦法律。」
MLB:指控毫無根據
大聯盟官方則發表聲明回應,「如我們之前所說,從未有任何官方代表與米西亞接觸或談論關於違反禁藥規則的問題。」並認為米西亞聘請了一位非常「積極」的律師,指控毫無根據,而根據過往紀錄,米西亞的確有用藥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