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四年之後,23vs24再次上演,精彩如昔,高比送出17次助攻,刷新個人單場生涯新高,占士轟下36分,率領自己的球隊結束六連敗。

比賽前,占士就通過媒體給了高比很高的讚譽,他說:「我是高比的鐵桿粉絲,喜歡他對待比賽的方式,還有他想贏的天性,這個聯盟有他的感覺很棒,上賽季就沒有,他是我們這項運動的重要部分。」

開球前,兩人相擁問候,比賽從一開始就少了交鋒的味道,更多的是老友相逢。上半場,占士就和坐在板凳席的高比進行了很長一段交流,兩人有說有笑,似乎完全忘了場上的比賽。比賽最後,決定比賽勝負的時候,兩人又針鋒相對,互不相讓。

賽後,兩人再次在比賽中線附近相擁,高比拍拍占士的胸脯,占士跟高比說:「我將一直期待我們之間的第二場比賽,在我的城市!」

那高比和占士具體聊了什麼?TNT賽後的場地採訪揭曉了答案,據記者透露,高比告訴她,他們聊了「老齡」的話題。

占士一聽笑了,說:「他叫我為‘老頭(old head)’,我看著他,第一次有點覺得他說得有些道理。」

這是兩人在NBA賽場的第20次交手,占士贏了其中的14次,他希望對決還能繼續下去。

「現在聯盟里的兩個終極競爭者,我們都相互喜歡跟對方交手,」占士說,「他是最厲害的,是我一直學習和崇拜的球員,每次跟他交手都是好比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