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克-楊連續幾場手感都不好,今天又是11中3,賽後,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對於楊的表現評價道:「他只是需要繼續努力。我覺得他能做的一件事是,尼克(楊)太依賴他的投籃了。如果球沒進,我明天告訴他的一件事是他要在場上做其他事情幫助球隊。」

「如果你的投籃不進,你就搶籃板。你要做其他事情讓自己參與到球隊中來,球沒進對他來說就像世界末日一樣。他需要拋棄這種想法。」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

歷克-楊也承認自己想得太多了導致表現不好,「這確實有點(困擾我),特別是經歷這樣的時刻,我每天晚上都去場館訓練,對這件事想太多很難,我需要無憂無慮地上場打球,這是我比賽的比部分,如果我想太多,我就打不好。」

談到投籃不好的解決辦法,歷克-楊表示,「只能繼續打下去,保持我的自信,試著上罰球線,造犯規,做其他的事情。」

雖然連續幾場打鐵,但是楊還是得到了隊友的支持,林書豪就表示,「我們整個球隊都在試圖讓他找到節奏,讓他得到一些輕鬆投籃的機會,我不擔心他,他在努力了,他很努力,已經盡力做了自己能做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